Dorothea_

高三拖更中
中二病爱好者 BAT激推
四十物十四天下第一可爱

写个置顶

文/画产出都可能有,文笔和画技都不好

三次元文科生+美术生

高三拖更中,但间歇诈尸

mbti是infj


如果想称呼的话可以叫我小d/多拉

感谢一切红心蓝手评论关注等各种形式的支持

如果你愿意和我讨论我文里的内容 我会感激不尽

各个平台的大号都叫Dorothea_或者Dora不爱探险


天雷最后的厂牌 一切最厂粉麻烦远离我


快乐老家是drb催眠麦克风,庙激推

产出大概以十四右为主

比较嗑狱十四/空十四/一二独/理帝/簓卢/三二,但实际上是混乱杂食,什么都吃一点


小排球

推的是岩泉一/东峰旭

cp影日/大菅/东西/月山/兔赤/及岩/松花/国金/黑研/灰夜久/牛天/濑见白


原神

喜欢荒泷一斗/赛诺/那维莱特/莱欧斯利

主嗑狱审,喜欢什么cp都搞点(目前有写削理/织蕾织


其他坑有弹丸论破/网球王子/APH/邦邦/mlp等等

弹丸嗑族风纪/眼左右/日七/冬佩/最赤/百春,主推石丸清多夏/田中眼蛇梦/百田解斗

网王什么都嗑,主嗑凤宍

APH嗑dover

邦邦茨菇推,嗑342g

评论

热度(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